close

由於太多的食安問題, 我平常是蠻少喝飲料的, 除了運動飲料和果汁純度較高的飲品...
而運動飲料當中, 我最偏好喝的就是寶礦力水得; 除了平價以及老字號的品質保證之外, 口感順更是一大重點!

怎麼說它品質保證呢? 你如果知道寶礦力水得ION WATER是由日本大塚製藥研發的,應該會點頭吧!



最近寶礦力水得推出新的低卡ION WATER, 當然是馬上給它支持一下, 先喝為快!



老實說我是很少運動的人, 會喝運動飲料的原因是為了補充電解質,

當我發現它能有效解除頭痛和輕微感冒症狀的時候, 就徹底相信它存在的必要!


這次, 寶礦力水得ION WATER就是請到日本人氣女優深田恭子代言, 強調隨時補充ION電解質, 為身體長效保水!
我認為挺實在的! 因為其實很多女生都不知道, 光是用臉部保濕產品只是治標不治本, 真正好的方法其實是先讓身體補水, 皮膚自然就會水水!

妳知道即使什麼都不做也不運動, 身體還是會不斷流失水份嗎? 而就算喝了水, 也沒辦法真正有效補充ION電解質嗎?


其實身體裏的水不只是水而已,還有鈉、鉀、氯、鎂、鈣等電解質,
所以要真正補充完整的電解質, 達到補水效果, 寶礦力水得ION WATER絕對是一個好選擇!
因為它的成份相近於身體裏的水,所以能迅速補充身體流失的水份和ION電解質!
因此, 基本上我通常除了出去遊玩或運動時會買來喝, 偶而在洗完澡(水分流失)或是起床(頭痛)的時候也會喝...



這回新推出的低卡ION WATER, 不僅與以往的寶礦力水得擁有相同的補水機能,

而且強調低卡無負擔(每11卡/每100ml)



喝起來, 甜度比較低,沒有之前厚重, 口感更為清爽甘甜~~ 值得推薦啦!



現在起要多放幾瓶在家裡, 隨時補充ION電解質,幫身體長效保水!

arrow
arrow

    kathylin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