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本人以往工作曾在許多燈具的工作場所, 後來發現皮膚皺紋開始增生, 真是得不償失!

為了彌補我的皮膚, 我也試用過很多種保養產品, 後來發現, 我的膚質最需要的就是保濕!

所以每次找保養品, 一定尋找強調保濕的, 再就是補強皮膚彈性的!

這次試用了在網路超人氣的"小三美日-OTAKU禦宅女面膜", 發現他的保濕力蠻強的, 從晚上睡前敷完一直到早晨驗收, 皮膚都還是水水潤潤的, 相當符合我的理想!

以上五片分別是:【聖誕島海藻美白舒緩面膜 】【雪杉生袪痘調理面膜】【藍莓之夜提拉緊緻面膜】【玻尿酸密集保濕面膜】【白柳樹皮滋潤修復】;

OTAKU禦宅女面膜總共有10種, 其他還有:【仙人掌淨透水潤面膜】【洋甘菊舒緩褪紅面膜】【傳明酸靚白無瑕面膜】【紅石榴亮白抗氧化面膜】【露珠草深層保濕膜】 

 

先來分享一下我使用的其中一帖: "藍莓之夜提拉緊緻面膜"!

  背面還有可愛插圖繪製的使用說明, 成分是豐富多元的天然植物萃取的保養因子, 一整個很營養的感覺! 產品功能就不贅述了, 大體上就是補充波尿酸和交元蛋白, 解決皮膚細紋, 讓皮膚更水潤有彈性..., 另外下面清晰可見製造廠商廠址是「台灣製造」的喔(=品質有保障)

撕開包張以後, 發現它的面膜好水啊~拿出來以後, 包裝裡面還是有好多保養精華液啊...(心想不要浪費~多的就抹在手上和頸部, 三全其美!!)

去過醫美診所的人一定都發現, 她們用的面膜和一般市售的有何不同! 一般市售的面膜都比較厚, 敷上去就是讓人很清楚的看見白白一張臉,

但是醫美診所用的那就會很薄很透! 透到幾乎是透明的一樣...雖然我不清楚這樣的不同會有什麼功效上的差異, 也許因為比較薄, 比較不會把臉上的水分反噬吧!

因為很薄, 所以服貼性很好, 稍微仔細調整一下, 就可以完美的符合臉型喔!

如果沒用過醫美診所的面膜也沒關係, 你只要用小三美日的OTAKU禦宅女面膜就好了! 因為它的面膜織紙根本就跟醫美的等級一個樣!!

真不愧網路傳言它高CP值~總算體驗到了!

此外, 它的香味聞起來也很天然舒暢... 貼好臉, 躺著讓皮膚吸收的時候, 一整個很像沉浸森林浴裡一樣~~!

睡前敷完以後, 我一整個臉都水潤潤的, 毛細孔也都乖乖的收小了(因為它有吃夠水分就不必張著大大的口吐油脂啦)~~!

一直到早上醒來, 臉部皮膚還是有水嫩的柔潤感, 討厭的法令紋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了呢!

所以啊~~聽姊姊說: 保濕真的很重要!!

想試試看的美眉們可以參考一下囉:http://www.s3.com.tw/PDList2.asp?keyword=%E7%A6%A6%E5%AE%85%E5%A5%B3&x=13&y=9

 

arrow
arrow

    kathylin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